How to get 我的巧虎 patch 1.09 apk for laptop

How to get 我的巧虎 patch 1.09 apk for laptop



我的巧虎.apk 1.09
Name: 我的巧虎.apk
ID: com.benesse.baby
Version: 1.09
Size: 99 Mb



我的巧虎 Screenshots

How to get 我的巧虎 1.09 mod apk for bluestacks
How to download 我的巧虎 1.09 apk for laptop
How to download 我的巧虎 patch 1.09 apk for bluestacks

How to setup 我的巧虎 apk for android

- For Android 4.0 or higher:
Please to Settings, look down to Security, and select Unknown sources. Choosing this choice will enable to install apps download from the internet.
- For devices running on lower Android 4.0:
Please go to Settings - open the Applications option, and select Unknown sources, click OK on the popup alert.

我的巧虎 Details

支援Android4.3以上版本
我的巧虎APP提供了許多學習及娛樂的單元內容,只有巧虎說、裝扮巧虎、跟巧虎學是提供現訂戶使用。功能介紹如下:
①巧虎互動
首頁利用訂戶喜歡的巧虎造型,讓訂戶點擊巧虎來與其互動,巧虎會提供多種不同的動作及語音來回應。
②巧虎說
提供巧虎說話語音及動畫,讓家長利用巧虎對訂戶的影響力來培養良好生活習慣。
③裝扮巧虎
此單元有商店、更衣室及展示間等三大功能,訂戶可以在此取得多種裝飾配件來幫巧虎創造出變化無窮的造型。
④跟巧虎學
1.提供當月DVD影片,即使在外也隨時可以觀看,免除攜帶器材困擾。
2.提供當月讀本教材單元2個連動小遊戲,做延伸學習使用。
3.讓家長確實了解訂戶的學習狀況,提供每個月學習紀錄給家長。
4.家長專區呈現教養資訊精選與APP連動內容的重點提示。
⑤巧虎情報
整合巧連智所有最新情報訊息,家長隨時隨地可以獲取新資訊。
⑥巧虎遊戲
提供不同難度的學習益智遊戲,讓訂戶輕鬆益智娛樂。

What's new in 我的巧虎 1.09

修正程式小錯誤
我的巧虎 | 390 Reviewers | | Rating: 3.7

Download 我的巧虎 1.09 APK



Search terms:
How to download 我的巧虎 1.09 apk for bluestacks
How to use 我的巧虎 mod apk
How to mod 我的巧虎 1.09 apk
How to get 我的巧虎 mod apk

Previous Post
Next Post